平顶山分公司圆满承办第四届河南省职工技术运动会热工专业竞赛


正文

9月15日至9月18日,第四届河南省职工技术运动会热工专业竞赛在平顶山分公司成功举办。省总工会生产部部长王国献,平顶山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全森、生产保护部部长康建民参加了开幕式,来自中电投河南公司系统内的8家单位50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

开幕式上王国献部长代表河南省总工会、劳动竞赛委员会充分肯定了公司工会在围绕企业中心任务,组织动员职工建功立业、发挥主力军作用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希望通过竞赛全面提升职工队伍的技能素质和水平,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在劳动竞赛领域创立新品牌、实现新突破,为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做出更大贡献。
李全森主席高度赞扬了平顶山分公司成立以来为平顶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公司广大职工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掀起“学技术,练技能”热潮,提高职工队伍职业技能水平,打造一批具有高超技艺和精湛技能的劳动者,为实现平顶山市“提前全面小康,建设美丽鹰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开幕式后,河南省总工会、平顶山市总工会领导视察了竞赛场地,参观了平顶山分公司班组、职工书屋建设成果。经过激烈的角逐,平顶山分公司6名参赛选手包揽了一、二、三等奖,公司荣获团体一等奖和突出贡献奖,第四届河南省职工技术运动会热工专业竞赛圆满闭幕。(王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