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队工会组织职工开展庆“十一”文体活动


正文

为了让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节”,丰富全队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全队干部职工的集体主义观念、凝聚力、向心力,使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经济建设中去,河南省煤田地质局四队工会于9月29日下午组织职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十一”文体活动。

这次活动举办的项目有拔河、定时夹运乒乓球、套圈等。各分工会积极组织职工报名,广大职工踊跃参加,活动人数近200人。这次参加拔河项目的男队有8个,为历来最多的,女队5个。经过激烈角逐,五环公司男队获得第一名,测绘工程处男队获得第二名;幼儿园女队获得第一名,后勤女队获得第二名。1分钟夹运乒乓球是这次新增加的项目,娱乐性强,看起来简单,但真正投入其中却并不容易,夹球时很多队员手发抖,运球时球经常掉落。在夹运乒乓球比赛中,气氛非常热烈,时时传来为运动员的加油声。经过激烈比赛,最后鲁桂香、李学伟、李建欣分别夹取11个球获得并列冠军,辛小轩、刘绪强、孙卫平、张晓逵、黄艳、李伟分别夹取10个球获得并列亚军,魏鑫莲、张仲珂、刘红瑾等7位职工分别夹取9个球获得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