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第十一届文明单位职工篮球赛圆满闭幕


正文

“中医院杯”汝州市第十一届文明单位职工篮球赛,在全市各级文明单位和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6天29场精彩的比赛,于9月30日圆满结束了整个赛程。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姚军柱,市体育局局长邢虎堆、副局长靳长奇,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留申、纪检组长刘宏亮,市工商局副局长魏富申,市中医院工会主席张宇航等出席了闭幕式。

在比赛中,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扎实工作,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顽强拼搏、昂扬向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我市文明单位广大干部、职工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市体育局对本届比赛冠军市交通运输局代表队、亚军市骨伤科医院代表队、第三名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代表队、第四名市民政局代表队、第五名市人民法院代表队、第六名市第二人民医院代表队予以了表彰。同时,授予市中医院、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市第一高级中学、市国地资源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电业局“优秀组织奖”,授予市地方税务局代表队、市第四人民医院代表队“道德风尚奖”,授予马素民、王丙立、丁振功、王庚午、王亚峰、刘建国优秀裁判员荣誉。(红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