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城关一中举办教职工体育比赛


正文

为了迎接2015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展现我校教职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开拓创新,乐于奉献的时代风采,同时使全体教师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一下,享受工作,享受生活,有一个健康的身心,以更好的状态,更高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教学工作中去。4月30日下午,城关一中校工会,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全校的教职工进行了跳绳、乒乓球,象棋比赛。
本次活动经过了两周的精心筹划和准备,得到张校长及其他领导和各个处室的鼎力支持。活动小组组长为张云锋校长,副组长为马永奇校长,靳国勋校长和校工会周洁主席,组织成员有王勇校长、冯延军校长等领导。项目裁判长为王雪利主任,王俊甫老师,,李永奎老师。裁判员为校工会委员。
这次工会活动老师们踊跃参加,从领导到老师,从年轻教师到年龄大的教师,都积极报名参与,空前热情。跳绳项目上孙雪乔老师身轻如燕,以每分180个的优异成绩勇夺冠军。周淑娜老师风采不减当年,跳绳翻飞之间,起跳自如,荣获了一等奖。乒乓球比赛争夺战也异常激烈,王勇校长、郭来军主任、刘自亮主任技术过硬,力挫群雄,荣获男子组一等奖;王亚丽老师、赵红玉老师巾帼不让须眉,获得了女子一等奖。象棋比赛中习文杰主任、马五科长沉着镇定,稳中求胜,荣获一等奖。
在一片欢笑声中,活动圆满结束。这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沟通,加强了体能锻炼,同时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通过活动,提高了大家对工作的积极性,使大家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和关爱,提升了大家对工会组织的认识和信任,相信在工会的全力协助下,城关一中会成为一个更加美好,更富生机的集体,全体教职员工携手共进,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