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公司网上练兵竞赛活动正式启动


正文

4 月29 日上午,舞钢公司“网上练兵”竞赛活动正式启动。“网上练兵”活动是舞钢工会借鉴兄弟企业做法,提升职工业务技能的一项重要手段,也是建立学习型组织、学习型企业的一项重要举措。

舞钢公司开展职工“网上练兵”竞赛活动旨在深入推进职工素质提升工程,创新学习方式,打造一流职工队伍,大力营造学技术。比贡献的浓厚氛围,为公司实现全面盈利提供人才支撑。公司借鉴邯钢、安钢以及莱钢职工“网上练兵”成功经验,自主开发出具有舞钢特色的职工网上练兵学习系统,目的在于依托该系统培养职工浓厚的学习兴趣,提升职工的学习能力,使职工在游戏中学习,在快乐中提升,以解决生产、设备、技术等主要问题为根本,打造众多的大师级技能人才,为公司改革创新、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首批“网上练兵”竞赛涵盖了7个工种,分别是:高炉炼铁工、转炉炼钢工、连铸浇钢工、宽厚板轧钢工、维修电工、机修钳工、天车工。随着“网上练兵”系统的稳定运行,公司工会将陆续把其他工种纳入“网上练兵”竞赛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