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领导莅临湛河区开展调研


正文

  5月7日下午,市总工会副调研员、保障部部长唐建勋、建设工会主任孙强一行就经济新常态下全市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职工队伍状况莅临湛河区开展调研。区工会领导干部、华辰供电公司、华利双鹤制药公司、中峰集团和海平电气公司工会主席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工会副主席杨志首先详细介绍了辖区去年和今年第一季度的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职工队伍状况、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及当前辖区企业、职工遇到的问题,并针对今后进一步加强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各企业工会主席和负责人分别就本企业经营形势、职工收入、职工权益保障、职工队伍稳定等情况进行了细致介绍。在座谈过程中,唐部长不断就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职工队伍状况与企业工会主席和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最后唐部长对湛河区工会及企业工会在适应经济新常态下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和职工队伍稳定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湛河区企业目前虽然面临种种困难,但职工队伍相对稳定。他要求区工会和基层工会要始终围绕经济建设中心,服务好大局,服务好职工,多为职工做事实、做好事,充分发挥好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李延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