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集中学习省、市领导“五一”讲话精神


正文

根据《 平顶山市总工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15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郭庚茂、市委书记陈建生“五一”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宝丰县总工会于5月5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之后,又于15日上午,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学习省委书记郭庚茂、市委书记陈建生“五一”讲话精神。

省委书记郭庚茂在我省座谈会上的讲话,充分肯定了我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作出的突出贡献,高度评价了他们身上体现出的时代精神和崇高品格,表达了省委、省政府对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关心、爱护和殷切期望,从五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讲话着眼当前、谋划长远,充分体现中央精神和我省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针对性,对进一步做好我省工会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市委书记陈建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全市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在积极投身平顶山开发、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对新的历史时期如何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者的作用提出明确要求。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把党对广大职工的亲切关怀和巨大鼓舞转化为强劲动力, 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创新发展。

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要求机关全体人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领导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动员组织、团结带领全县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为建设富强、幸福、文化、生态、和谐宝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