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人,传承美德----鲁山县总工会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养老院活动


正文

2015年5月18日清晨,鲁山县总工会志愿者服务队一行20余人,到康乐养老院进行志愿者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热情和行动为养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了家庭的温暖和渴望的关心,并带来一份深深的祝福!

老人是需要我们关心的一个弱群体,我们应该不懈努力的为他们创造一个良好的生存环境,以报答他们曾经为社会做出的贡献!也将我们中国的传统美德继续更好的传承下来。给老人一份幸福,就是给自己一份快乐;给老人一片天空,就是给自己一片绿地。让大家知道尊敬老人就是尊敬自己,老人今天就是自己明天。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给老人们送去了蛋糕和水果,帮忙打扫整理老人们的生活环境,整理床铺,和老人们亲切的交谈,询问老人们的生活情况,给予他们最美好的祝愿,有些老人甚至掉下了眼泪。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爱。本次活动受到了养老院领导及老人们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县总工会将把康乐养老院作为鲁山县总工会志愿服务活动长期开展志愿服务的基地。今后,志愿者们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再接再厉,用行动说话,为社会的弱势群体带去温暖,送去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