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委群工部(信访局)、县总工会、县科协联合举办道德讲堂


正文

2015年5月26日,县委群工部(信访局)、县总工会、县科协联合在鲁阳街道南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道德讲堂,通过唱道德歌曲、学道德模范、诵道德经典等环节,静心、安心、养心,扫去内心的灰尘,拔出心灵的杂草,不断提升自我道德素养,构建崇德尚善的精神文明建设良好氛围。
  
本次道德讲堂有唱歌曲、学模范、谈感悟、诵经典、文明办冯一牧主任讲话、送祝福六个环节。道德讲堂在《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中开始,鲁山县人民法院魏钰玺、县医院张俊丽同志分别讲述了他们的先进感人事迹,县总工会的朱朝立、群工部(信访局)的赵艳阳、县科协的刘宗立分别谈了各自的感悟,全体人员共同诵读了国学经典《弟子规》,县文明办冯一牧主任做了重要讲话,冯主任指出本次道德讲堂朴实无华、效果明显,模范事迹感人至深,经典诵读净化心灵,道德讲堂让我们做一个学道德,知道德,懂道德的人。最后,县总工会向每个人赠送了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