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六一”前慰问困难女职工子女


正文

5月27日上午,宝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庆豪,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在县总工会女工主任孙秋丽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女工主任的陪同下,深入到困难女职工家中或学校,看望慰问了6名贫困儿童,并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李庆豪、郭鹏飞一行先后到县盐业局困难职工翟晓霞家中,看望了翟晓霞正在上五年级的女儿;到山河路小学看望慰问了困难农民工周军芳、冯素歌正在上学的儿女;到观音堂林站看望慰问了困难农民工饶素平、胡进杰和陈改的儿女。

慰问中,李庆豪、郭鹏飞每到一处都为孩子们送去了书包、文具等节日礼物和500元慰问金,并希望困难职工子女能克服眼前困难,树立远大理想,积极上进、好好学习;同时也希望各位家长树立自立自强的信心和决心,正视困难,立足本职,勤奋工作。

据了解,为进一步做好全县“六一”期间困难女职工子女的帮扶救助工作,宝丰县总工会印发了《关于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的通知》,在全县各级女职工组织中着重开展青少年儿童思想道德教育、各类关爱帮扶等关爱女职工活动,全县女职工组织结合单位实际,积极行动,采取多种形式,进行针对性的帮扶救助,掀起了全县“六一特别关爱活动”热潮。(徐克娜 孙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