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投河南公司第三届气排球赛在平顶山平东热电开幕


正文

为丰富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5月26日上午,由中电投河南公司工会主办、平东热电公司承办的“中电投河南公司第三届气排球比赛”,在平东热电职工体育馆正式开赛。中电投河南公司纪检组长、工会主席魏敏,集团公司工委畅林及相关单位领导出席开幕式。

中电投河南公司长期以来十分重视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的开展,由于气排球运动易学、趣味性强、利于健康,越来越受到广大职工的青睐,为此,工会广泛推广该项运动,每年组织开展比赛,不但传递了快乐,弘扬了正能量,也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本届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主题的比赛,受到了集团公司工委的大力支持,特发来贺信;来自河南公司系统14家单位的28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以及领队参加;比赛执行中国排球协会审定的《气排球竞赛规则》,采用“四人制”、每球得分制,包括男、女两个组别,分“单循环”及“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最终对各组前4名进行奖励。
开幕式后的首场比赛中,各参赛队伍攻守兼备,配合默契,跳发、重扣、拦网、倒地补救……不时博得满场喝彩;参赛队员们表示,将在未来4天的74场比赛中,打出精彩拼搏志,赛出团结友谊风,展示中电投河南公司系统职工健康向上、拼搏进取的风采!(汤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