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六一”关爱民办幼儿园贫困儿童


正文

5月28日上午,宝丰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海四、女工主任孙秋丽,闹店镇工会主席付德申等一行5人,应邀参加闹店镇闹店村冰冰幼儿园庆“六一”文艺演出活动,为幼儿园的贫困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工会组织的关爱。

宝丰县闹店镇闹店村兵兵幼儿园,是一所乡村民办幼儿园,现有教职工15人,幼儿总数220人,一直以来,园里始终秉承:把孩子视为一切,一切为了孩子;让孩子在玩中学,在学中玩;充分发挥孩子的想象力、创造力;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校训。为乡村儿童的教育成长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活动中,王海四一行走上展演舞台,依次为园内师生及孩子家长普遍赞誉为“好孩子”的10名贫困儿童发放了书包文具学习用品;与400余名家长和孩子,观看了由园内老师与孩子们自编自演、自娱自乐、风趣可爱、童趣十足的才艺节目,共同欢庆孩子们即将到来的“六一”节日。

孙秋丽在与园长的交流过程中,对于其能够立足本土,倾情教育,创办和发展民办幼儿园,为乡村一方儿童所做出的努力表示由衷的尊崇。她希望幼儿园工会女职工组织要不断的加强和提升园内女教职工的素质、能力,以更加积极、阳光的心态与激情,投身工作,教育、引导和服务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