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安全班组”主题演讲比赛


正文

5月28日下午,舞钢市工人文化宫多功能报告厅内座无虚席,掌声阵阵。由舞钢市总工会举办的“安全班组”主题演讲比赛在这里举行。舞钢市政府副市长闫广甫、市总工会主席陈云洲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此次举办“安全班组”主题演讲比赛,目的是进一步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传播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增强班组长们的安全管理能力,提高班组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打牢安全生产基础。参加比赛的30名选手均是基层层层选拔的现任班组长,通过预赛的重重考验,最后有15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自身业务或身边发生的安全事故,向大家讲述了安全生产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经过激烈角逐,邮政局代理保险部李真获得大赛一等奖,龙山二厂李春玉、供电局田鑫、实业公司李静获得大赛二等奖,农信社胡力元、龙山三厂王璐敏、鑫海纺织赵春杰等6名选手获得大赛三等奖。同时,市总工会对获得大赛前10名的选手授予“舞钢市十佳安全班组长”荣誉称号,对获得一等奖的选手李真颁发了舞钢市五一劳动奖章。

通过这次比赛,班组长们给大家现场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课,传递了安全、和谐、幸福的理念,让我们每个人得以深深的反思,让我们时刻警惕安全就是生命,安全就是效益,安全就是责任,安全是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