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举办第五届“感动舞钢”人物颁奖典礼


正文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人民的思想道德素质,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尊重、爱护、学习先进模范人物的浓厚氛围,促进和谐社会建设,3月3日晚,由中共舞钢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文化广电局、市妇联、团市委、市广电总台、舞钢市农村商业银行联合举办的感动舞钢人物颁奖典礼在舞钢市党群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市领导魏建平、平遂民、武宝玲、李国顺、孙希德、孙书申、郭爱珍等出席典礼。

此次获得“感动舞钢”的提名人物中,有坚守信念、扎根山村教学的最美乡村教师;十八年奉献旅游,让荒山变美景,为舞钢旅游事业奉献生命的开拓者;有86岁依然坚持救死扶伤的老中医;有坚持20多年做公益,用行动感染和带动身边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公益事业的志愿者……。当晚,10名当选2015年度“感动舞钢”人物的同志受到表彰。

舞钢市委书记魏建平在颁奖典礼上致辞。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当选的舞钢市第五届“感动舞钢”人物和提名奖获得者表示祝贺。并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们倍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在各自领域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再树新形象、再展新风采、再创新佳绩。

颁奖仪式上,一个个平凡人物走上领奖台,感人的事迹、朴实的语言让现场众多观众流下了感动的热泪。 (梁晓红 张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