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三八”情暖困难女职工


正文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宝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庆豪,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在女工主任孙秋丽的陪同下,带着对困难女职工的关爱之情,走访慰问了部分特困女职工,使她们深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

李庆豪、郭鹏飞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因病致困的女农民工张丽军、单亲困难女职工孙秋霞、因家中失火致困的单亲女职工于兰军等5人,为她们分别送去了1000元慰问金,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在慰问中, 每到一处,李庆豪、郭鹏飞都详细询问困难女职工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她们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受慰问的困难女职工对于县领导的慰问和深切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坚定信心,努力工作,好好生活。

为切实帮助困难女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宝丰县总工会一直把实施女职工“关爱行动”、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女职工活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建立困难女职工档案、开展走访慰问、安排免费体检等,让困难女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