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教育学院快乐庆“三八”节活动


正文

3月8日下午,我院在凌云校区篮球场举办了趣味运动会庆祝第106个三·八妇女节,全院近三百名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使我院女教职工度过了一个欢乐的节日。

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邱军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广大女教职工继续肩负重任、恪尽职守、辛勤工作,以学校的发展为己任,勇于创新、敢于争先、乐于奉献,以出色的工作和优异的成绩实现自己的价值。

趣味活动开始后,大家很快投入到了活动当中。跳大绳、趣味接力、背部夹球接力、猪八戒背媳妇、摸大象鼻子、两人三足踩气球等游艺活动,趣味横生、高潮迭起,教职工们的积极参与使得整个活动过程气氛十分活跃,篮球场上洋溢着一片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的举办,为平时在教学一线兢兢业业工作的女教师们提供了一个交流与沟通的机会,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情感交流,也加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使我院教师深刻感受到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