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文明单位考评组到宝丰县总工会考评


正文

12月19日下午,平顶山市文明单位考评小组张瑛辉、张艳恒一行在县文明办主任张占的陪同下来到宝丰县总工会,对县总工会创建市级文明单位进行了现场考评。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参加考评。

  考评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县总工会近三年创建工作情况。随后按照考评标准逐项查阅创建资料,实地查看职工文体活动阵地,道德讲堂、志愿服务站等地以及机关办公环境面貌,并组织机关10名职工进行了知识测验。

  近三年来,县总工会在县委、县政府和市总工会的正确领导下,以当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指导,紧紧围绕省、市、县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和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团结带领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工会职能,突出抓好工会组织体系建设、维权机制建设、职工经济技术创新三项重点工作,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整体素质,为全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进步做出了贡献。

通过现场考评,考评组一行对宝丰县总工会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宝丰县总工会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指导思路清晰、创建目标明确、创建措施到位、创建成效明显,希望县总工会总结经验、突出特色、使文明单位建设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