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宫党支部召开党员述职评议大会


正文

12月19日下午,市工人文化宫党支部在职工学校二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党员述职评议大会”, 会议听取了文化宫全体党员的述职报告,并进行现场点评和民主测评。市总工会副县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国旗到会指导并对文化宫支部提出要求。市总工会副县级调研员、文化宫主任李京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文化宫支部书记铁建军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依次从参加组织生活、遵守党规党纪、联系服务群众和履行岗位职责等方面,进行了自我党性分析和工作小结,查找了自身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文化宫党支部书记铁建军根据每名党员的述职、实际工作中发挥党员作用和表现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评议。
市总工会机关党委书记张国旗对文化宫支部党员述职评议大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并对文化宫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贯彻从严治党方针,不断提高新形势下党员素质,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第二、突出重点,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第三、改进工作方式,创新工作方法。
最后,李京河主任结合文化宫实际对全体党员强调:要想在工作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党员,就要从加强责任心做起,在平时的工作中做到“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
文化宫党支部全体党员33人参加了会议。

平顶山市工人文化宫
2016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