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劳动者喝彩 向劳动者致敬 ——舞钢市总工会举办“最美劳动者”颁奖晚会


正文

12月20日晚,舞钢市总工会在舞钢市党群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舞钢市最美劳动者”颁奖晚会。平顶山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严寄音、平顶山市总工会宣教部长王长坡、舞钢市委书记魏建平、舞钢市委副书记丁少革、舞钢市人大主任平遂民、舞钢市政协主席武宝玲及在家的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颁奖晚会。

为展现广大劳动者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主力军作用,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创新精神,舞钢市总工会自今年4月份开始在全市职工中开展了“中国梦 劳动美”主题系列活动,其中,“寻找最美劳动者”是这个系列活动中最重要的环节。通过基层推荐、社会监督、大众评审,我们发现了一批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勇于创新的先进劳动者代表,他们扎根基层,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我市两个文明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为表彰先进,激励广大职工学先进、做先进,为舞钢各项事业发展做贡献,舞钢市总工会特举办这次颁奖晚会,隆重表彰评选出的十名“舞钢市最美劳动者”和五名“舞钢市最美劳动者提名奖”。他们中,有默默坚守乡村教育,用羸弱的臂膀、无悔的青春演绎着人间大爱的最美乡村教师;有自主创业,带领农民脱贫致富,为老百姓创出一条幸福路的农业产业化带头人;有不忘初心,坚守诺言,长期从事艾滋病护理工作的护士;有秉公办事,一心为民,用真情化解群众矛盾的司法工作者;有甘当居民群众的勤务员,千方百计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的社区干部;有爱岗敬业、把青春和汗水都献给棉纺线的纺织女工;有不怕苦累、敢于担当的矿山排头兵……。一个个普通劳动者走上领奖台,他们是那么的平凡,又是那么的伟大。他们感人的事迹感动和激励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平顶山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严寄音、舞钢市委书记魏建平、舞钢市委副书记丁少革、舞钢市总工会主席陈云洲上台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颁奖。晚会在“中国梦 我的梦”的歌声中结束,余音却在与会的人们心中回响,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树形象、展风采、创佳绩,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打造“富美舞钢 中原明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梁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