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开闭幕式预备会召开


正文

   12月20日上午,宝丰县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开闭幕式预备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刘景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建利、县政府副县长申红霞、县政协党组成员马胜昔、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出席会议,各单位参赛代表团团长及相关责任人参加会议。

就如何组织好此次运动会, 县委副书记刘景华要求,要加强宣传,结合职工运动会的特点,制定宣传工作方案,有计划地宣传造势,坚持以赛事为核心,发掘新闻亮点,逐步把运动会的宣传工作推向高潮,使全县人民关注职运会,参与职运会,支持职运会,全面展示我县广大职工形象和本届运动会的魅力。要认真筹划开、闭幕式活动。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开幕式方案要求履行职责,各代表团要选派精干队员,精心准备参加开幕式,把本单位的精神面貌展示出来。各表演团体要加紧排练,努力使开幕式达到节俭、隆重的效果。要全力做好竞赛保障服务工作,严肃赛场内外的纪律,县职运会组委会将对违反赛场纪律的行为进行严惩,确保严肃、认真、公正、准确,真正达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目的。要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坚持把“平安职运”放在重中之重,全面落实有关方案和预案,定人、定时、定岗,扎实抓好安保、交通、医疗卫生等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服从指挥,加强沟通,相互理解,共同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本届运动会办的圆满成功。

宝丰县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将于12月23日开幕,组委会各部门团结协作,紧密配合,围绕办好县第二届职运会这一目标,做了大量卓有成效工作,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本届运动会共设8个大项,16个小项的比赛,将产生个人名次7个,团体名次9个,有69个代表团参加,参赛队员1755名,裁判员70名,领队206名、教练员206名、工作人员40名,开幕、闭式表演人员400余人,总人数达到2700余名,比赛场地8个,比赛时间8天,开幕式将于12月23日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体育馆举行,闭幕式于12月28日晚上举行.

会上通报了县职工运动会筹备情况,传达《宝丰县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开、闭幕式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