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召开机关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正文

市总机关召开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

为切实履行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提升基层党建科学化水平,按照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要求,12月22日下午,在市总工会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市总工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市总领导李钢成、刘冬梅、李文生、唐建勋、李京河参加会议,市总副调研员张国旗主持会议。
  会上,市总六个支部书记就履行岗位职责、2015年度述职评议整改落实台账落实、服务中心工作、完成2016年全市机关的重点工作、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情况向机关党员进行述职。在述职中,各支部对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客观的总结,对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认真查找分析,提出了今后改进方向。张国旗代表市总机关党委对各支部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认真点评。参加会议的同志对各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市总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钢成代表市总党组就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改进工作方法,着力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夯实责任体系,切实把管党治党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