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热电举办2016年工会干部培训班


正文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平顶山热电公司群团工作,提升工会干部队伍素质,不断增强其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12月16日,该公司工会举办2016年工会干部培训班,公司工会全体人员、各分会负责人、部分团青干部共2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涵盖民主管理、生活保障、工会组织、宣教、文体活动等多方面知识,并特邀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王长坡、生产部部长康建民为学员授课。他们系统讲述了企业职工代表大会制度、职工民主管理工作与工会组织建设、先进职工文化建设、工会经费规范化管理、劳模评选、安康杯竞赛等内容。培训期间,各基层分会负责人介绍了工会经费审计、员工诉求服务、职工素质提升、职工书屋建设等工作,组织学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培训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创新性。

通过培训,学员们普遍感觉收获较大,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加深了对工会业务知识的理解和掌握,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工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大家一致表示,回去以后要把学习的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工作优势,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在公司幸福企业创建中发挥更大作用,为公司打造一流综合能源企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骆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