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领导莅临叶县进行年度考核


正文

12月28日,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文生一行来到叶县总工会,采取听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会等形式,对我县工会工作年度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叶县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总工会副主席贾小莉对今年以来的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汇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马国对市总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作总结发言,强调此次检查不单是一次工作考核,更是一次工作交流。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创新和拓展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工会中心工作,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市总考核组对照考核项目逐项认真查看资料,详细询问每项工作开展情况,严格进行量化打分,对叶县总工会2016年度工会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考核。

最后,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文生对我县工会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提出了抓重视、抓重点、抓规范、抓提高的工作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进一步规范工会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工作形式,提高工会系统的社会影响力,将我县工运事业推向新高度、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