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圆满闭幕


正文

激情职运,精彩宝丰。宝丰县第二届职工运动会经过为期10天数百场紧张、激烈的比赛,圆满落下帷幕。12月28日晚,宝丰县第二届职工运动会颁奖典礼在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举行。

县委书记张庆一,县委副书记刘景华,县人武部政委张延波,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魏学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建利、娄文聚,副县长申红霞,县政协党组成员马胜昔,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出席闭幕式并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奖。

县委书记张庆一宣布宝丰县第二届职工运动会闭幕;县委副书记刘景华致闭幕词;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魏学君宣读了《中共宝丰县委、宝丰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宝丰县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刘景华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举办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和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所有为本届运动会做出贡献的相关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本次运动会从筹备到举办整个过程,组委会始终贯彻了“隆重、热烈、精彩、圆满”的方针,遵循“增强体质、增进友谊、加强交流、促进发展”的原则,把运动会办得有声有色,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参加开幕式团体表演的各个单位都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展示出了我县职工体育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比赛过程中,各个赛场秩序井然,运动员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赛出了成绩;全体裁判员兢兢业业、公正执法,保证了比赛顺利进行;全体大会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忘我工作,为大会提供了优质服务;各有关单位热情周到、密切配合,这一切都为本届运动会的圆满成功提供了有力的保证,它将成为一种宝贵的精神财富,激励我们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希望全县上下能以成功举办本届职工运动会为契机,增强广大职工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的意识,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推动体育事业全面发展,为建设“四个宝丰”做出应有的贡献。

闭幕式文体表演在开场舞《最美的你》中来开序幕。水袖舞《梨园芳华》带你领略中华传统文化,《少儿武林风》展现了中华武术的神奇魅力。舞蹈、太极、拉丁、健身排舞等精彩的节目,让在场的观众喝彩声不断。

据了解,县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共有69个单位的1755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抽调裁判员110余名,工作人员70余名,参加开幕式表演的有400余人,是我县职工运动会史上参与范围最广、参赛选手最多的一届盛会。本届运动会共设置8个大项,16个小项,决出9项团体项目和7项个人项目的团体和个人前八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