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煤田地质局四队工会开展“喜迎元旦”文体活动


正文

为了“喜迎元旦”, 12月28日下午,河南省煤田地质局四队工会在队部大院组织职工开展了拔河、单人拍运蓝球、射镖等文体活动。

拔河是最能集聚人气,最能体现集体凝聚力的项目,各分工会精心组织,挑选优秀选手,积极参战,有6支男队和5支女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五环公司男队、地质分工会女队分别蝉联男子、女子组冠军,后勤男队获男子组亚军,机关女队获女子组亚军;单人拍运蓝球运动量比较大,活动更具有挑战性,年轻职工参加较多,场面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选手们奋勇当先。最终,孙彩环以45秒2的成绩获得女子第一名,张云中以41秒2的成绩获得男子第一名;射镖项目参加人数最多,有100多人报名,屈全起以4个10环1个9环的优异成绩获得第一名。

通过文体活动,丰富了全队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强健了体魄,对提高单位凝聚力、向心力,增强全队干部职工的集体荣誉感,使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