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总工会扎实开展 “平安新华百日会战”活动


正文

2016年12月29日下午,新华区总工会联合区委政法委到建设路凌云路警亭、区特勤大队等基层一线慰问执勤中的公安干警和特勤队员。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伟民,副区长陈刚、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宋丽为干警和特勤队员送去了暖手宝、手套、方便面等物品,温暖了一线干警的心、鼓舞了他们的士气。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伟民指出,广大干警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连续作战的作风,忠实履行职责使命,为人民群众站好岗、服好务,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再立新功。

自“平安新华百日会战”开展以来,新华区全区上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不断推动活动深入开展。新华区总工会站位全局,主动作为,多策并举扎实开展平安创建工作。百日会战正值冬季,广大公安干警在严寒中坚守岗位,为全区的平安稳定作出了重大贡献,区总工会心系干警冷暖,筹集1万余元经费为干警购买了暖手宝、手套、方便面等物品,为一线干警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为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工作,区总工会成立了以总工会主席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百日会战工作领导小组,为全区工会系统百日会战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区总工会与区委政法委联合印制春联,向广大职工群众发放,既起到了宣传作用,又为广大职工送去了实惠。工会还动员全区各级工会干部深入企业、社区,大力宣传平安建设工作和工会法律法规,通过微信网络等各种媒体大张旗鼓广泛宣传,并制作了版面、横幅和宣传册,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通过以上举措,确保了辖区企业工会中无不安全事故发生,无重大信访事项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