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教育工会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开幕


正文

为欢庆“元旦”佳节,进一步落实全县职工文化体育工作精神,12月29日上午,宝丰县教育工会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开幕式在县三中操场举行。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应邀到场致辞并宣布开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团队合作精神。此次运动会虽然项目内容不同,风格迥异,但都突出“趣味”与“团队”的主题。“拔河”、“抱球接力”“跳大绳”等项目不仅需要个人的机智灵活,更要注意团队的配合与无私奉献。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县教体局机关干部、县直各学校校长、园长、各乡镇中心校校长、中小学校长、中心幼儿园园长19支代表队,380余名运动员,将参加为期两天,8个项目的角逐。

开幕式后,首先进行了拔河项目的比赛。平日里舞文弄墨的局机关干部、校长、园长纷纷走向赛场,一展团队风采。他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力争发挥出自己团队的最好水平,为本单位增光添彩。经过四轮激烈角逐,周庄镇中心校代表队获得拔河比赛项目冠军,肖旗乡中心校代表队、石桥镇中心校代表队分获亚军、季军。

据悉,组委会根据比赛成绩,将对各参赛项目前8名的代表队和个人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