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工会联合会组织开展“迎五一、促交流、强体魄”登山活动


正文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营造团结协助、和谐发展的团队精神,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4月27日下午高新区工会联合会组织开展“迎五一,促交流,强体魄”登山活动,来自管委会及辖区企业共300余名职工齐聚金牛山参加活动。

金牛山满山翠绿,鸟语花香,如诗如画,美丽的风景吸引着人们的视线,清新的空气展现了大自然的无限魅力。下午3点整,登山活动正式开始,在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凌兵奎、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亚、管委会副主任郑改进、李红民的带领下,广大干部职工投身于大自然的怀抱中,边登山边欣赏美丽的风景,欢声笑语在山中此起彼伏,快乐的向着山顶努力冲刺,经过几十分钟的攀登,全体职工全部到达山顶并返回起点。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区职工乐观健康的生活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使大家感受到户外运动的魅力,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