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鹰城”职工广场舞大赛 圆满落幕


正文

为庆祝平顶山市建市60周年,认真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我市职工群众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提高职工群众身体素质和道德素质,推进城市基层广场舞活动健康、文明、有序的开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展现鹰城人民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由平顶山市总工会主办,平顶山市工人文化宫、平顶山市教育电视台联合承办的,平顶山市首届“舞动鹰城”职工广场舞大赛,于5月1日在文化宫职工文化活动广场开赛。来自全市各县区共33支代表队共600多人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代表队伴着欢快的音乐,时而趋步辗转,时而跨腿踏步,不断变换着舞姿,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观看比赛的观众人山人海,他们享受着五彩缤纷的舞蹈大餐,热情似火,现场掌声此起彼伏,歌声、笑声汇聚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精彩的舞蹈演出充分展现了平顶山市广大职工群众幸福、祥和的美好生活。
本次大赛特别邀请了平顶山市舞蹈家协会贾书惠、邱璐和王晓林等三位行业专家担任评委,经过各参赛代表队上、下午的激烈角逐,专家评委们的认真打分评比,最后,姚电公司舞蹈队参赛的舞蹈《山丹丹花开红艳艳》荣获一等奖;湛河区传奇舞蹈队、新华区天之梦舞蹈队、铁运处飞扬舞蹈队、鲁山县职工舞协和公园精舞门分别荣获二等奖;鲁山县琴台红珊瑚舞蹈队、平高舞蹈队、鲁山县刘宏舞蹈队、石龙区舞蹈队、华西社区舞蹈队和威风盘鼓队分别荣获三等奖;鲁山县飞扬舞蹈队等17只代表队荣获优秀奖;鲁山县总工会、石龙区总工会、新华区总工会、湛河区总工会和湛河区人民政府马庄街道办事处分别荣获组织奖。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书记李钢成,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振华,市教育电视台台长李民,市总工会副县级调研员、文化宫主任李京河,市总工会副县级调研员张志宏和文化宫党支部书记铁建军等领导,分别为荣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组织奖的代表队和单位,颁发奖杯和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