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热力组织“我奋斗 我快乐”健步走登山活动


正文

来源:平顶山热力 作者:李新鸽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体生活,按照平顶山热力“二次创业、再上新台阶”主题实践活动要求。4月28日上午,该公司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在平顶山脚下,举办 “我奋斗 我快乐”健步走登山活动。该公司领导参加了此次登山活动
该公司领导在启动仪式上强调,和谐从沟通开始,此次健步走登山活动开展,不仅加强各单位、部门之间的了解和学习、交流和沟通。还进一步弘扬了“二次创业、再上新台阶”奋力攀登和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是一项友谊的健身强体活动,希望大家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宗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据健步走微协会统计王淑华等获得女子前十名,刘建波等获得男子前十名。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强健体魄,愉悦了身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体职工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 “全力打造现代先进供热企业再上新台阶”的征程中,为公司“二次创业、再上新台阶”添砖增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