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热电在全市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上喜获3项殊荣


正文

4月27日上午,在市新城区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平顶山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平顶山热电公司设备维护部机械二班被授予河南省“工人先锋号”、发电运行部被授予市“工人先锋号”、杨玉霞同志荣获市“五一劳动奖章”。

会议对100余名先进个人、60多个先进单位、集体进行表彰,并颁发了全国总工会、河南省总工会、平顶山市总工会评选出的“五一”劳动奖章、奖状及“工人先锋号”奖牌。

设备维护部机械二班全体员工团结协作,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进取精神,互相支持,自动补位,善于从大处到着眼,从小处入手,把小事做细,把细节做精。不断提升文明生产管理水平,积极开展7S创建,员工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具体体现。在加强文明生产的同时,大力开展设备技术改造攻关活动,深挖潜力向公司要效益,取得了可喜的成效,这次喜获河南省总工会“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2016年,发电运行部在该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员工紧紧围绕 “提标准强管理、抓关键保盈利、创新思路谋发展”的中心工作,以“提高标准大讨论”活动为抓手,严格履行公司RS管理保障体系责任,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安全生产基础进一步夯实,管理水平不断提升,职工队伍思想稳定,各项经济指标得到优化,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在经济运行、安全生产、文明生产等方面均成效显著。并于2016年6月荣获国资委“中央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这次被平顶山市总工会授予“市工人先锋号”。

生产技术部除灰点检长杨玉霞同志政治坚定、爱业敬岗、勇于创新、立足本职工作,脚踏实地奉献,在环保设施改造方面刻苦钻研专业技术、引领员工一起进步。以兢兢业业做事的态度和强烈的工作责任心,严抓质量管理,确保设备安全。圆满完成2016年各项工作任务。杨玉霞同志被平顶山市总工会授予“五一劳动奖章”。

让我们以劳模为榜样,全面落实公司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饱满的激情,立足岗位,奋力拼搏,无私奉献,以“精细管理做标杆,深挖内潜提效益,突破提升抓发展”为核心,为全面完成2017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再创公司各项工作新辉煌而努力奋斗! (沈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