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热力召开2017年劳模座谈会


正文

来源:平顶山热力 作者:李新鸽
按照“五一”国际劳动节系列活动安排,5月5日上午,平顶山热力组织召开2017年劳模座谈会,该公司领导、政治工作部负责人、各分会主席及来自公司不同岗位的11名历届劳模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劳模代表围绕如何立足本职,发挥模范作用,为完成公司“五大核心任务”建功立业,谈了个人的成长经历,大家谈的很生动,很感人,透过这些朴素的语言,展现了公司劳模的风采。接着各分会主席就围绕劳模的培养、劳模成长的氛围等不同方面强调劳模精神的带头示范作用。
最后,该公司领导结合公司的发展前景畅想了公司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和打造百年供热企业的宏伟蓝图,同时强调,一是要在全公司广泛宣传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优秀品质、高尚精神;二是要更好发挥劳模的骨干带头作用,积极投身于热力大发展中;三是要掀起学习劳动模范、争当先进职工的热潮。公司各级组织要重视劳模工作,关心劳模、爱护劳模。以劳模精神为引领,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在思想解放、凝心聚力、服务中心、提升价值上当先锋、作表率、创价值、见实效,形成推动公司完成“五大核心任务”工作部署的强大合力,以良好地工作业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会后还组织劳模观摩了建安公司维护班7S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