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总工会召开四月份工作讲评会


正文

5月10日下午,新华区总工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四月份工作讲评会。区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常务副主席宋丽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召开工作讲评会是区总工会开展“鼓劲、肃纪、强作风、摞起袖子加油干”活动的重要抓手,是完成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任务,正视工作成效、抓住工作重点、创新工作亮点、查找存在问题、完善整改措施、提高工作位次的有效途径。

会议强调,一是通过召开讲评会,体现了分工协作,合力推进了良好风气。二是加强了工作谋划,推进了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时刻绷紧“考评弦”。二要进一步提高工作实效,认真分析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症结。三要进一步强化担当,做好引领全区各级基层工会组织工作开展的领头兵、排头雁。

会上,还对三月份各部室讲评情况进行了通报,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就四月份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班子成员进行了讲评并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