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涛


从事税收工作二十四年来,他始终秉承“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宗旨,以廉洁的从政风范、扎实的工作作风、超凡的敬业精神、高尚的人格魅力赢得了各级领导和同志们的赞誉。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刻苦钻研税收业务,1996年9月参加全市地税系统“两手一兵”业务竞赛,荣获地税系统“业务标兵”荣誉称号;曾先后多次被评为市、县“优秀共产党员”,连年获得“优秀公务员”称号。

在大家眼里,他不仅是一位刚直不阿、铁面无私、敬业奉献的好税官,而且还是一位淡泊名利、清正廉洁、令人尊敬的好领导。2002年6月被共青团平顶山市委授予“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他脚踏实地、淡泊名利,参加工作以来,扎根基层,从稽查队员到税收管理员到机关科员,他坚持做好每一项本职工作,一步一个脚印,以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和敬业奉献的敬业精神取得工作上的不断进步。多次被评为全市地税系统先进工作者。

他坦诚宽厚、诲人不倦,对朋友和同事就像一个忠厚的兄长,给大家带来踏实和温暖,以他宽广的胸怀,展现出一名共产党员的优良品格和高尚情操。

他立足本职、迎难而上,对于征管业务,他能出点子、善出点子,把“始于纳税人的需求、终于纳税人的满意“作为工作的最终目标,以高度的事业心和强烈的责任感开拓创新,能征善管,2013年4月被平顶山市总工会授予“五一劳动奖章”。

他没有惊天动地的伟大事迹,有的只是廉洁奉公,依法办事的日日夜夜;他没有伟岸英武的光辉形象,但却朴实无华,可亲可敬;他没有激动人心的豪言壮语,实实在在的经历和感悟让他的每一步路都走得坦荡踏实。2013年9月被中央文明办、中国文明网评为“敬业奉献”类“中国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