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春天 亲近自然”——宝丰县总工会举办采摘活动丰富职工生活


正文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月30日上午,宝丰县总工会机关工会和宣教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来到裕丰源农业公司,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感受春天 亲近自然”户外踏青采摘草莓活动。让大家在工作之余尽情感受春天的美好,体验采摘带来的欢乐。

上午9时,到达目的地后,大家从园主手里领过采摘篮走进园中去感受采摘的快乐。成片的大棚中草莓馥郁的甜香扑面而来,茂密的绿叶和藤蔓掩不住颗颗火红的果实,采着饱满的果实,品尝着新鲜的美味,将红彤彤的草莓放入篮中,每一个人都摘得不亦乐乎。大家聊着、笑着,尽享大自然给予的清爽怡人和同事间情感交流的愉悦欢畅。在收获了一篮篮丰硕的“劳动成果”之后,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采摘结束,干部职工在活动横幅上签名留念。

活动使大家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加深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