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万军


刘万军同志自2005年任职以来,在各项工作中保持和党委、政府高度一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真正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辉岗村曾先后获得了“五好党支部”、“市级文明村”,区级“计划生育先进村”、区级“绿化造林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刘万军同志也曾多次被评为“中共优秀党员”、“双优”型干部、“平安建设先进工作者”、“全区信访工作先进个人”等光荣称号。

一、扩建办公场所200平方米,建成辉岗村计生服务中心和人口学习中心。辉岗村的计划生育工作成为平顶山市湛河区北渡镇为数不多的“亮点村”。

二、投资建成辉岗村文化活动健身娱乐中心,组织了秧歌队、广场舞队,设有健身器材5架,另外还设有篮球场地、乒乓球台。新建农村书屋。

三、原辉岗村晚上出门漆黑一片,道路坑洼不平,还有岁数大的老人出门摔倒等现象。在辉岗村两委会的共同努力下,安装路灯65盏,道路硬化工作已完成,方便了村民晚间出行。辉岗村还成立了治安巡逻队,昼夜巡逻,治安状况得到了极大改善,近年来村民被盗案件由原来的每年20多起降为零。

四、有线电视光缆入户,使全村村民和城里人一样能看到内容丰富、画面清晰的电视节目。

五、原先村中电网未改造时,每到最冷和最热的时候,由于电压低、用电超负荷,空调无法正常使用,十几年来未改的电网,经过村两委会近几年的努力,村中电网已改造完成。

六、辉岗村路段高速引线扩宽工程在上级各部门的领导下,辉岗村两委班子积极配合工作,细致耐心地做沿线群众的思想工作。目前,辉岗村开源路沿线两侧附属物拆迁工作已顺利完成,引线扩宽、绿化改造工程已经完成。绿化后地更绿,路灯更亮,晚饭后村民可以休闲娱乐,过上了城里人的生活。

七、引进一个投资5000多万元的平顶山市新升农贸市场在辉岗村落户,征地工作已经完成,正在建设当中。

八、为了改善村民居住环境,在辉岗村内新建垃圾池8个,定期有专人清理,辉岗村被上级部门评为“市级卫生村”。

九、在辉岗村两委会和市妇联的协调下,经过培训学习有60%的育龄妇女参加了家政服务工作,增加了家庭的经济收入,改善了生活质量。

十、要想当好全村的带头人,就得一心为村民办实事、解难事。经多方努力,帮助种植户和养殖户跑项目、找贷款,聘请技术员,使辉岗村的草莓种植和生猪养殖形成规模,帮助群众走上了致富道路。

在刘万军同志及村两委会的努力下,村中电网改造、道路硬化、安装照明路灯及村边高速引线扩宽绿化改造工程等项目,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