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升锋


高升锋,男,1980年出生,2004年参加工作,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在平顶山鹰翔保安押运有限公司三大队担任运钞车驾驶员。高升锋同志热爱押运事业,工作热情,团结同志,事业心强,认真学习驾驶技术,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为我市押运事业的发展竭诚奉献。

高升锋同志在工作中对自己高标准要求,认真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各项规章制度,有过硬的驾驶技术,驾驶经验丰富,为节约车辆没耗,降低维修成本,对车辆“勤检查、勤保养、勤维护”,由于冬天气温寒冷,低温下车辆启动困难,他每天提前上班检查车辆情况,把运钞车点火预热,保证了押运任务的正常执行。从2004年进入公司到现在,安全行驶30万公里无事故,与同车型运钞车辆相比节油5万余元,维修成本节约3万余元,车辆大修同比延长维修时间3-5年。高升锋同志平时工作中严于律己,团结同志,对工作兢兢业业。2007年,高升锋同志的妻子从棉纺厂下岗,又恰逢怀孕,家庭生活的重担落在高升锋同志一个人肩上,当时高升锋同志收入低,生活压力非常大,高升锋同志的妻子说这样的收入还不如辞职去开出租车,但是高升锋同志舍不得所挚爱的押运事业,他在亲朋好友的帮助下借钱,让妻子开店帮助养家,也没有离开自己热爱的工作岗位。2006年10月,高升锋同志在执行押运任务途中突发尿结石,疼痛难忍,汗如雨下,但他以坚强的毅力坚持完成押运任务后,才被同事送进医院治疗。2013年中秋期间,高升锋同志92岁的爷爷不慎摔伤,住院手术需要陪护,考虑到公司人员紧张,他坚持不请假,晚上在医院陪护,白天准时上班,一个月下来,他整整瘦了12斤。

行车有终点,服务无止境,高升锋同志会将坚持服务理念,努力工作,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