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 ——汝州市总工会召开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正文

  4月10日,汝州市总工会召开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三次全会和省、市工会全委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市政府副市长、市总工会主席姚军柱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副市长、市总工会主席姚军柱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凝心聚力、依法履职,积极作为、锐意创新,在团结动员职工、深化改革创新、夯实基层基础、强化维权服务、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的成效,圆满完成了工作目标任务。

  他强调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我市重归平顶山市管理的第一年。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维权工作水平,提升服务职工能力,提升工会组织影响力。要以工会改革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树立目标意识,切实种好自己的“责任田”,使工会“自选动作”有特色、有成效,在本职岗位上创造一流业绩,为开启新时代汝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谱写汝州更加出彩的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留申作了《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为开启汝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的工作报告。

  会上,下发了2018年全市工会工作要点,各乡镇、街道、系统工会签订了责任目标书。同时,表彰了温泉镇工会、交通系统工会等17个先进单位,五一巾帼标兵岗、五一巾帼奖、五一巾帼标兵、先进女职工委员会和先进女职工工作者、7个全省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先进集体。

  市总工会领导张明国、刘宏亮、李当文、闫志莹、刘书有等出席会议。市总工会四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各乡镇、街道、系统工会和有关基层工会主席及市总工会机关工作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