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金晓


一、业务工作情况介绍

我市网球项目起步初期,竞技水平在全省排名比较靠后。2009年10月,在市体育局领导的安排部署下本人开始重新整合网球队,正式成为一名网球项目一线教练员。组队初期为了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我自费到省专业队学习半年。截止2013年共分两批次注册38名运动员,其中有22人符合河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参赛资格,涵盖了省运会网球项目的全部组别,改变了我市往届省运会主要依靠交流运动员参加比赛的状况。2011年7月,我市运动员在省青少年锦标赛中一举夺得五枚金牌两枚银牌的优异成绩,列全省第二。2012年7月,我市网球队历史上第一次向省队输送两名正式集训队员,为下届省运会乃至全国比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截止目前,本人所带领的网球队已经为省十二运会平顶山代表队先期带入金牌3.5枚,总分带入59分。

二、行政工作情况介绍

2009年7月至2013年3月,在负责我市网球项目日常训练的同时本人还从事市体育局办公室的后勤工作,协助主任和其他同志当好参谋助手,办理事务、搞好服务。与机关同事思想保持高度统一,完成各类信息的上传下达,做好来文来电收发、登记、传递、交办、办公用品采购等工作。由于训练时间基本在下午下班之后,所以我经常早上上班,晚上八点半之后才回家。另外,在市八运会期间,我担任三个项目五次比赛的单竞赛委副主任,负责组织协调比赛场上的一切事物,并圆满完成了领导交给我的比赛任务,没有半点推诿、扯皮的现象发生。在运动会开幕式筹备期间我积极配合领导完成场地器材的设计、安装、使用等工作,付出了大量的劳动。与此同时我组织市网球队为开幕式小球类项目排练了精彩的节目,最后我很荣幸的获得了市八运会“先进工作者”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