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富强


孙富强同志于2001年3月担任平顶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职务,一直以来,该同志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始终坚持为领导、为机关服务的宗旨,兢兢业业,埋头苦干,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切实发挥机关后勤的管理、服务、保障职能,先后荣获了全市爱国卫生创建工作先进个人和打击传销规范直销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

一是注重学习,提高素质,提高服务本领。孙富强同志结合分管的各项工作和自身实际,坚持良好的学习习惯,通过读书、看报、学文件、做笔记等方式,认真学习了党的方针政策和机关事务管理等方面的理论知识,提升了自身理论水平。同时,他虚心向老同志请教,与兄弟单位交流,积累工作经验,学习工作方法,钻研业务工作,确保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二是尽职尽责,亲历亲为,做好本职工作。孙富强同志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履职尽责,开拓创新,以机关的安保工作、保洁工作和设施维修维护等工作为重点,从建立完善规章制度入手,强化措施,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为机关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提供了坚强的后勤保障,为2011年市工商局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作出了突出贡献。三是勤俭节约,勇于创新,节能减排成效显著。为建设节约型机关,降低机关办公楼的运行维护的成本,孙富强同志积极创新,从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粒米、一张纸、一升油的小事入手,建立完善了市局机关能耗信息管理平台,分户、分类、分项计量统计各项能耗信息,使机关办公的大楼能耗资源消耗统计信息更加准确,及时纠正用能浪费现象。他完善机关公务车使用、审批、调度、考核等管理制度,实行车辆统一定点维修、定点保险、定点加油和定期保养和“一车一卡”加油制度,提高了机关公务车辆的使用效率。四是严格要求,廉洁自律,树立良好形象。在工作中,孙富强同志认真配合一把手工作,做到补位不越位、补台不拆台,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坚持党性原则,在处理问题上做到原则面前不让步、不含糊,是非分明,立场坚定;坚持廉洁自律。孙富强同志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持清清白白做事,堂堂正正做人,赢得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