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云峰


徐云峰,男,汉族,1958年11月生,平顶山人,大专学历,经济师,是我市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物,创建了平顶山市群力五交化有限公司。现任民革平顶山市委委员、民革新华区总支主委、市九届人大代表、新华区人大常委。徐云峰坚毅执着,勇于实践,锐意创新,努力探索,与时俱进,全身心致力于企业发展,工作上开拓,管理上创新,事业上发展,企业销售收入、利润连年递增,知名度不断攀升。

作为一名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徐云峰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中共中央保持一致,具有较强的爱国主义热情,敬业守法,在业务上诚实守信,严格依法纳税,在业务来往中讲信誉、守合同,轻财重义,重商业道德,受到供需客户的高度赞扬和好评。近年来群力五交化公司多次被评为市重合同、守信誉单位,区纳税先进单位,徐云峰多次被表彰为河南省、平顶山市优秀政协委员。近年来累计安置下岗职工和待业青年150多人,并注重安排职工的岗位培训和业务学习,努力提高其职业道德和业务素质,并按时足额发放职工工资,保证职工的合法权益和正当福利要求。先后向“光彩事业”、“希望工程”、“关爱留守儿童”等活动和汶川地震、玉树地震等灾区捐款、捐物共计20多万元,并多次携带钱物和学习用品到失学儿童家庭和学校看望所救助的孩子,多次救助贫困大学生。在维护当地社会治安和社会和谐方面,也做了表帅,在企业安全生产、劳动用工方面从未发生恶性事件。其事迹多次在《河南工商界》、《平顶山日报》、《平顶山晚报》等报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