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扬到平顶山市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创辉煌”工会工作大调研


正文

4月10日-11日,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扬带领省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创辉煌”工会工作第五调研组莅临平顶山市开展调研活动。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严寄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河南省工人温泉疗养院、市工人文化宫进行实地考察,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随后就新时期如何加强和改进工会财务、经费审查工作召开座谈会。

张扬对近年来平顶山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我市各级工会的财务和经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张扬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财务和经审工作实践;要加强工会经费的收缴管理,坚持工会经费正确使用方向,实现工会资产保值增值;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审计监督力度,不断增强经审工作的针对性。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国晓,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冬梅、陈振华,市总副调研员、文化宫主任李京河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