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召开会议对工会会员卡发放管理工作做出新安排


正文

 

4月16日下午,宝丰县总工会召开工会会员卡发放管理工作会议,就进一步做好工会会员卡发放管理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参加了会议并讲话。

自2015年4月开始,全县各级工会组织集中开展了工会会员信息采集、上传和会员卡的办理工作。截至目前,共采集单位信息613家,工会会员信息57112条,导出上传办理工会会员卡信息32737条,已办出工会会员卡29024张,为工会工作提供了数据类别相对齐全,数据信息基本准确的信息服务,对提高工会组织的服务水平和工作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工会会员卡发放管理工作是进一步加强“互联网+”工会建设,实现与“河南职工网·工会会员卡”互联互通,推进会员普惠制服务,增强工会组织吸引力和凝聚力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改进工作作风,推进“服务型”工会建设,更好地拓展服务载体的重要抓手。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对会员信息核对和会员卡发放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断扩大职工(包括农民工)对此项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把好事办好办实。

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全县各乡镇工会主席以及机关组织部门工作人员一起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