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三清之风 创健康县城 展职工风采” 郏县职工“健步走”活动圆满落幕


正文

2018年4月17日上午,郏县总工会在姚庄乡民族文化广场举办了“树三清之风 创健康县城 展职工风采”郏县职工“健步走”活动!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留忠,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慧敏,县总工会主席张怀昌出席活动。全县55个单位,850名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创新“三清”创建宣传教育模式,倡树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引导广大职工科学健身,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营造积极向上、和谐奋进的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热情,助推“三清创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郏县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做出积极的贡献。参赛人员纷纷表示,平时工作比较忙,很少有机会与单位同事结伴锻炼,这样的户外活动不仅强健身体,促进了部门和同事间的交流,密切了干群关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而且在活动中受到了“三清”教育,收获了健康知识,希望以后能够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本次健步走的活动全程共计7公里决出了优胜奖男女队员。同时在活动现场发放“三清”创建、健康知识宣传页及宣传卡片各3000余份。(郏县总工会赵梦真 13837565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