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举办2018年“庆五一”全市职工工间操比赛


正文

4月24日上午,舞钢市总工会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2018年“庆五一”全市职工工间操比赛。舞钢市人大副主任刘吉功、市政府副市长杨书山、市体育局局长张向阳、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世晓慧及总工会班子成员出席了开赛式。开赛式由世晓慧主持。

杨书山致开幕词。他首先向广大职工朋友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他讲到,工间操比赛是一项深受广大职工群众喜爱的体育运动,不但能锻炼身体,更能体现一个团队的风采,我们举办工间操比赛是为了在全市进一步推广工间操活动,进而促进全市职工健康运动,推进职工精神文明建设。他希望全体运动员把比赛中体现出来的团队精神、拼搏精神带到平时的工作中去,为我市开启转型发展新征程,谱写舞钢出彩新篇章勇立新功!

刘吉功为大赛宣布开赛令!

335名职工依次登场参加了比赛,他们以昂扬的精神,规范的动作展现出职工健康、阳光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角逐,我市第一幼儿园荣获第一名,市检察院荣获第二名,市教师进修学校和卫计委并列荣获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