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郭鹏飞参加乡镇服务企业暨招商选资座谈会


正文

明媚春光暖,向阳草木深。

已是春末初夏时节,在宝丰县张八桥镇的道路两旁,姹紫嫣红,一派欣欣蓬勃的景象。

“企业家在建设运行中一定要有法制意识,遵规守法,正确对待环评、税收等硬性政策,在政策范围内运作。若只想投机取巧,规避法规制度,那将来恐怕要得不偿失。”4月26日上午,在由宝丰县张八桥镇组织召开的服务企业暨招商选资座谈会上,分包该镇的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面对镇主要领导以及23家镇域企业代表时提出了谆谆告诫。

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企业代表畅所欲言 。河南鑫矗塑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建议:"希望镇政府在水、路等基础设施方面,为企业提供保障。"……

面对企业提出的诉求,郭鹏飞同时也对镇政府服务企业质量水平提出了要求:政府一定要提高服务意识。要以情动人,用真心真情服务。建立班子成员分包企业机制,每一名班子成员要用真情实意解决企业的困难,服务企业,采取措施为企业运营保驾护航。

郭鹏飞的话语赢得了阵阵掌声。

针对目前招商和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郭鹏飞指出:招商选资责任大、任务重、头绪多、要求严,如何以务实的作风推进招商服务再深入、再推进,实现共生共赢,是每一名与会者都要认真考虑的问题。镇域经济的发展离不开企业,企业要依靠政府的支持,两者之间要相互协作,共生共赢,才能达到引进来、建起来、富起来的收益,才能造福一方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