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


正文

为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集中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通知精神,4月23日,汝州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用真实的历史细节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的历练故事,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代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认真履职,紧紧地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把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融入血脉、植入灵魂,化为坚定的信仰信念和自觉行动。

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副主席张留申主持了会议,并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团结动员职工在本职岗位上创造一流业绩,为谱写汝州更加出彩的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