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工人文化宫职工文化活动广场被定为全市文化惠民活动场地之一


正文

        全省文化惠民项目“中原文化大舞台”优秀国产电影进广场活动4月27日正式启动,平顶山市工人文化宫职工文化活动广场被确定为全市4个主要活动场地之一。

        27日下午,放映队工作人员刚把放映设备布置好,就吸引了不少职工群众,当大家听说要公映的是反映时代精神、弘扬核心价值观的大型爱国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时,表示更加期待了。晚上七点半,电影准时开演,观影的职工群众越来越多,大家观影热情高涨,尽情的享受着家门口的“文化大餐”。影片结束后,大家纷纷为影片中展现的我国近五年来取得的优秀成果点赞,并为祖国感到自豪骄傲,心潮澎湃!

      "中原文化大舞台"国产优秀电影进广场放映活动旨在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要,持续提升"中原文化大舞台"文化惠民品牌,从而使"国产优秀电影放起来、文化场地用起来、老百姓乐起来、核心价值观活起来"。

       这项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安排部署,市电影公司具体实施,放映活动从4月27日开始,将于10月底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