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15名同志被命名为2018年平顶山市“劳动模范”


正文

在日前举行的平顶山市劳动模范命名表彰大会上,宝丰县网络公司总经理赵红哲走上颁奖台,光荣地从市领导手中接过“劳动模范”荣誉证书。包括赵红哲在内,宝丰县翔隆不锈钢公司的产业工人候东欣、发投公司经理黄俊伟、驻村第一书记常俊阳等15名同志同时被命名为“平顶山劳动模范”荣誉称号,他们和全市各条战线的350名先进模范一起在本次大会上受到市委、市政府的隆重表彰。

新当选的15名先模人物,是我县广大干部职工的优秀代表,他们在各自的岗位或扎根基层,无私奉献;或敢于改革、勇于担当;或善于钻研,善于创新。在不同的领域播洒了青春,降低了企业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推动了行业企业技术进步,弘扬了社会正能量,为“四个宝丰”建设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荣誉代表了过去,会后,我县劳模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荣誉,加倍工作,为我市综合实力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做出劳模先进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