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电视专栏《2018中国梦 劳动美 劳模风采》五一前开播


正文

他们是宝丰县各行业涌现出的劳模先进,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当代劳动者的精神风貌。

4月28日晚,由宝丰县总工会主导拍摄的系列报道《2018中国梦 劳动美 劳模风采》电视专题片在县电视台播出,当晚播出了《恪尽职守、勇挑重担----记宝丰县城市管理局局长黄金坡》。 

此次报道的先进集体或个人在不同行业、不同岗位上敬业奉献、开拓创新,为推动宝丰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社会的尊敬和认可。他们是善于创新的翔隆不锈钢有限公司职工代表候东欣;执法为民  护卫健康的卫生系统健康卫士王红旗;扑下身子  撸起袖子,当好群众脱贫致富带头人的宝丰县大营镇小沈河村第一书记常俊阳;全面提升服务意识,把“一次为医,终身为友”作为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为目标的市二院宝丰分院等9名先进个人和集体。

近年来,宝丰县总工会加大对劳动模范的宣传力度,每年“五一”节前后都要在电视台、广播电台、《宝丰快报》对劳模先进进行大张旗鼓的宣传,在社会上营造了浓度的“尊重劳模、学习劳模”的舆论氛围,激励了广大职工争当先进、投身社会建设的大潮之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为拍摄好今年的专题片,集中展现我县劳模的先进事迹,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及早批示,亲自协调媒体采访报道,并安排两名班子成员具体负责。在拍摄过程中更是多次听取汇报,做出指示,使拍摄过程按时完成,顺利在“五一”节前正式播出。

与此同时,《宝丰快报》节后也将在主要版面开辟“劳模风采”专栏,同电视台一起对劳模先进进行集中报道。让劳模精神成为父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弘扬社会舆论正能量的主流导向!